言啾啾

懒癌星人,更新随缘,坑多易跳,可拆可逆,谨慎关注

all周 梦境(05)

*闲来无聊开坑系列,一定不严谨。
*娱乐圈系列,但实际上和娱乐圈并没有多大关系,反而像《盗梦空间》的产物,各种职业攻×影帝周
*且看各攻使尽浑身解数,只为智斗玛丽苏,一博美人(误)笑。
*私设叶神不会爬树,本章略枯燥。
*人物易ooc,请注意。
*如果以上都没问题,那就开始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风火火的穿过人群,一掌拍在了周泽楷的书桌上。

“男神大大啊,你和你的新室友相处的这么样啊?”

“嗯,还好。”周泽楷停笔,除了每天半夜被拉起来聊天之外,一切很好。

“对了,新课表发下来了,你的室友都和你可能要坐一堆噢。”

“课程相同?”

“差不多啊,除了一两节选修课没在一起外其余的都一模一样。”

“那个,男神啊,别低头,我其实是来传个信的,你的表妹在教室外等你呢。”

“嗯?”周泽楷抬起了头,眼睛看向窗外。

“在那儿,树旁边。”

周泽楷放下笔,走出门去。那里一道倩影静静地立着,裙子曼妙的勒出身材的曲线,长发飘飘,是一个标致的美人。

“都说他们有点感觉,还不承认。啧啧,女神配男神,果然天生一对。”

“走,跟上。”在教室里当着路人甲乙丙丁戊等等的背景板们终于有了行动。随着叶修指挥官的一声令下,五人鱼贯而出,在一颗参天大树下站定。

于是就有了这一幕,周先生在大树前与萌妹子并肩而坐,旁边摆着两瓶矿泉水,聊人生,聊理想,聊文学,虽说,他们的对话是这样的。

“周哥哥,你怎么知道我在教室门口等你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“不是你说的吗……”

“额……可能是梁梁看见我了就和你说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周哥哥最近在读什么书?”

“……资治通鉴。”

“资治通鉴?!周哥哥,我也在看,其中有几个点我不太懂,你能讲一讲吗?”

女孩素手翻着书,从印着油墨的纸上拂过,发梢散着淡淡的幽香,裙摆微微的拂动,让人心辕马意。

北方有佳人,绝世而独立。

但是,在别人眼里得美不食烟火的景象放到周泽楷眼里就比较平淡无奇了。

因为他现在很尴尬,手足无措的尴尬,女孩儿一句话都没有问,只是把书摊着,直勾勾的盯着他看,好像他脸上能看出花来。

我只是长得帅点儿,我的脸上并不能看出花儿啊,看书啊,看书啊,不要看我啊。

今天的周大帅哥依旧很苦恼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相顾无言。

沉默,再沉默,微笑,再微笑,喝水,再喝水。

感觉水都快喝饱了,饭都没吃,装了一肚子水。

这样的情况俗称尬聊。

尴尬呀尴尬。

让我们的目光转到树后。

但树后嘛,一言难尽,群魔乱舞。

如果说,树前是一部小清新的言情剧,按套路来说男女主角这是即将开始互诉衷肠的节奏,虽然男主角话少了点。那么,树后,就是一部各不相让的武打片了。

“我靠,江波涛,你往哪挤啊,头给我偏开,挡着我视线了。跟我贴那么近,想玩壁咚啊,对不起,你还没这资格,要是你们队长来我倒是可以勉为其难的接受。我去,你是什么表情啊,我告诉你,你们队长是我的,总有一天你会高高兴兴的包上个大红包的……”

“少天安静,不要压着江副队,还有把你的手从树干上挪开,挡着周队的脸了。”

“呵呵。”大写嘲讽脸。

“天啦噜,叶不羞,你什么时候爬到树上去的,我怎么不知道啊,心脏啊心脏,没想到。哎,不对啊,你不会爬树来着,谁帮你的?”

“这是爱情的力量,黄烦烦,好好学着吧。”叼烟,嘲讽力up。

“叶神,学院不能抽烟,小心被下面的女孩发现。”一只手抽走了烟,将它摁灭在树干上。

“就是,老叶,这女孩作为玛丽,苏不苏我就不知道了,拥有的女主光环是嗅觉灵敏。你自己被抓了不要紧,可别把我搭进去,降低我好感。我就说,你怎么会爬树,原来是有王杰希帮忙啊。”

“这不叫帮忙,这叫互利互惠。懂吗?”

“叶神,你会读唇语吗?”江波涛死死的按着黄少天,拔下了一直糊在自己脸上的手,冲着树上的叶修喊。

“唇语不会啊,对了,小江,你好像会读唇语来着,上来吧,不用理黄烦烦。黄烦烦上来不?”

“不去,江波涛你自己上吧,祝你不会半途摔下来。”

一代现象级演员,曾经拿奖拿到手软,现在同样拿奖拿到手软的黄少天,这辈子最怕的不是吃秋葵,最怕的是树,特别是爬树。原因是曾经有过被树压倒了半天都爬不出来的历史,以至于对树有了阴影。

这是他一辈子的黑历史,所以我们就不提了。

嘿咻嘿咻的把江波涛拉上来,此时树干上站了三个,树下站了两个人,分工合作。

让我们的视线再次回到树前。

“周哥哥,伯,伯母,有,有没有,和,和你说过……说过……”

“?”

“说过……”

“哎哎,小江啊,那姑娘说什么?”叶修倚着树干懒懒的问。

“我觉得,那姑娘,要告白了。”喻文州通过树干之间隐隐约约的缝隙观察着眼前的一男一女。

“附议,姑娘的脸红了,手好像也绞在了一起,显然是紧张的征兆,最重要的是之前的话题转的太生硬,很明显是女方按耐不住才强行将话题转移。”

王杰希努力挣大眼睛,借助完美的视力观察到了细节。只不过在看的过程中将江波涛吓得不轻。

“好像是告白,一直在重复‘伯母’和’说过‘这几个词,女方说话声音太小,唇语读不出来。”江波涛半趴在树枝上睁大眼睛轻轻的说。

“如此看来,我们得阻止她告白出口。”叶修摸摸下巴。

“那叶神认为该怎么办呢?”喻文州笑的温和,一脸人畜无害。

得,恶人还得哥来做。

“江副队,现在只能牺牲你来成全我们了,放心,我和大眼儿拉的稳,就算拉不稳,这是梦境也不会痛的。”

叶修拉过一脸懵逼的江波涛套上刚刚拉他上来的绳子,打了一个死结。站在一旁的王杰希愣了愣,然后迅速加入帮着叶修将江波涛打了包,一脚踹了下去。

“小江啊,如果我们拉不住,你就捏碎时空茧,强行脱离梦境啊。”

“周哥哥,我……我……”女孩结结巴巴的,脸涨得通红,半天没挤出一个字来。

周泽楷好脾气的等着,一双琉璃似的眸子直直盯着女孩。

女孩看见眸子中自己的倒影时,脸更红了。

就好像……就好像……在周哥哥眼里,整个世界都不及她一人。

“周泽楷这个人啊,又放电了。唉,江波涛怎么就不听我的呢,非要上去,这下好了。”说话的是黄少天。

黄少天至今都还记得周泽楷盯人看时的那种专注感。在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像溺死在其中了,就像有着深海恐惧症的人沉在大海深处即将死亡时,虽然恐惧,但却足够令人的神经感到刺激和疯狂。

看到这双眼睛的黄少天知道自己完了,自己怕是要永远醉在这双如深海的眸子里。无法逃脱,也不想逃脱。

我是如此的想让他的眸永远只倒着自己的影子,只有我一个人,他也只能凝视着我一个人。只有我才能会被他吸引,被他爱慕,被他注视。

你只会是我一个人的。

“啊————”一声尖锐的叫声划破天空,此时的江波涛已经忘却了要隐藏自身,惊恐的叫了起来。

周泽楷迅速起身,冲声源跑了过去。

“大眼儿,放手!”

放手?王杰希虽然疑惑,但出于对叶修的绝对信任,依旧第一时间放开了手。

没有了外力的阻拦,江波涛的下降速度更快了,但他却没打算捏碎时空茧,这个高度摔下去,只要下落方式对了,一定不会受伤。

但是,江波涛抬起头,看着把自己公主抱的周泽楷,内心真的是崩溃的。

自己怎么看怎么像一个困在古堡的公主,周泽楷怎么瞧怎么像披荆斩棘,打败恶龙的王子最后抱的美人儿归。

但如果王子要迎按套路娶美人进门,别说现在是女人,一辈子都是女人都无所谓啦。

江大大,你的节操掉了一地,你造吗?

“叶神,你是故意让小周接住江副队的吧。”王杰希靠着树干说。

“对呀,毕竟小江为我们吸引了火力,怎么着也得给他尝点甜头吧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先走了,叶神再见。”王杰希一个漂亮的下树惊艳了的所有人。

没有抱到小周,伐开心。

“哎,等等啊,王大眼儿你别走啊,我还没下去呢。”叶修在树上蹲着,挥着尔康手召唤着王杰希。

“活该!老叶,谁叫你不会爬树,硬要装逼,现在好啦,江波涛下去了,绳子也没了,我看你怎么下来,哈哈哈。”黄少天一脸幸灾乐祸,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